close

前些日子,
跟小古、雅苓去了佬墨日出,
聽說是墨西哥菜的始祖,
本來酷愛異國料理眾所皆知(拉麵跟PIZZA我不愛,別找我,哈)
所以訂了位子去瞧瞧,
異國料理吸引我的地方除了我愛吃"重鹹”外,
重要是充滿異國情調的店內裝潢,
你也知道的,
女人坐在那種地方很容易又會開始幻想自在身處在世界的某個角落,
而我剛好也是幻想症很嚴重的女孩兒,哈~

佬墨日出有著白色地中海的階梯,
到處都掛著老墨味道的閃亮牛仔帽及米玉,
搭配熱情的拉丁音樂,
很適合和朋友來小聚聊天~


(佬墨日出/門口處,很可愛吧)


(佬墨日出/樓下的招牌)


(佬墨日出/有沒有一點地中海的fu)


(佬墨日出/這是店內吧台處)


(佬墨日出/牆壁上的裝飾)




(佬墨日出/閃亮的墨西哥牛仔帽)


(佬墨日出/斜間的屋頂)


(佬墨日出/六點時沒什麼人,晚上可是都客滿呢,要事先訂位哦)

佬黑日出的餐廳跟一般美式餐廳的價位差不多,
開胃菜大概是200出頭左右,
主菜大約是250~400之間,
口味我給予中等的評價,
我們點了三個主菜跟、一個花式點心開胃菜跟二個甜點,
結果三個小女子最後都吃不下,
拚盤還剩了一堆,
中途熊打電話來說提早下班過來找我,
幫我們把菜尾掃光光,
連麵餅皮都不剩,
熊果然是有實力的,請不要再說自己胃口變小了!


(佬墨日出/花式拚盤點心400)


(佬墨日出/雅苓吃的佷開心)


(佬墨日出/拚盤內的某一點心,忘了叫啥名,本人取他叫牛肉夾餅,哈)


(佬墨日出/我點的"瘋雞,份量挺大啊)


(佬墨日出/還有麵餅皮)


(佬墨日出/雅苓點的豬肋排)


(佬墨日出/豬肋排看起來鮮嫩多汁)


(佬墨日出/小古點的雞肉那求斯)


(佬墨日出/最後來個甜點水果布丁吧)

男人常不懂為什麼女人可以一直拚命的講電話,
一天到晚要聚餐,
那有那麼多話可說,
可是跟朋友聚在一起聊聊天真是愉快的時光,
知道大家最近在忙什麼、學什麼、玩什麼,
當然也少不了說說男人的八卦,哈~真是快樂啊!


(佬墨日出/聚會好happy)


(佬墨日出/ya)


(佬墨日出/階梯也來一下)


(佬墨日出/要走了,門口也來一下吧)



佬墨日出
網址:http://www.pushba.com/View.aspx?gid=fbbef442
02-23627563
106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3段42號(台大體育館對面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ili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