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今天是我們家光的生日,
20歲大壽,哈!
前二天跟貪吃鬼約好了要到Mio我的咖啡慶祝一下,
訂了七點半的位子,
就在我跟光風塵僕僕的趕往Mio途中,
馬機來電說"Gill我到了,但我要跟你說一個壞消息",
啥咪,我不要聽,啥咪壞消息啦?
"Mio今天沒開也,說什麼有急事充電去"
啊~沒開?那為什麼訂位時沒跟我們說?
厚厚厚~麻煩開店的人不要隨便有事好不好,
我們可是穿著將近十公分的高跟鞋走了一大段的路也,
臉上的妝都要糊了,
在被我們四個臭罵一頓之後,
決定到京華城上看看,
在光不吃泰菜、不吃咖哩,一定要有肉的三大原則下,
我們決定吃"味"燒肉鍋物!


"味"一個人的價格是498另加一成服務費,
包含有小菜、沙拉、蔬菜野菇火鍋、海鮮煎餅、還有牛排松板豬及海鮮拚盤,
外加飯後甜點及水果,
因為不知道份量多少,
所以我們先點了三人份,
PS如果每個人都有點的話還可以霜降牛肉跟豬肉吃到飽哦~
在這裡要大大推薦它們家的小菜-泡菜,
道地又夠味,
我們大概點了快十盤,
點到最後都有點害羞了
另外蔬菜野菇鍋也非常的新鮮,
那個菇我光看都快流口水了說,
而湯頭也很清甜,
感覺是個非常健康的火鍋呢!
至於燒物個人覺得就顯的較為普通,
海鮮煎餅份量超大,
在吃下海鮮煎餅後我們更加慶幸我們只點了三人份,哈!
最後的甜點是黑糖花生麻糬,
不過大家其實都快吃不下了,
馬機說她已經滿到鼻子了,
如果馬機吃不下就代表份量真的很大喲~


(味/沙拉非常清爽)


(味/好新鮮的蔬菜野菇呢!)


(味/這是肉類及海鮮拚盤,雖然份量看起來不多,但相信我整套套餐下來非常足夠了)


(味/還有光最愛的牛排)


(味/份量非常大的海鮮煎餅)


(味/大家應該是被這海鮮煎餅給塞滿了)


(味/好健康的火鍋)


(味/被烤紅的蝦子跟牛排)


(味/這是飯後甜點麻糬)


(味/黑糖麻糬包的是花生)


(味/左:小紀 右:光 我們家小紀可是賭神從來不照相的,今天應該是看在光生日的份上勉強露面)


(味/我跟馬機,一臉非常愛吃的樣子,哈!)


(味/賭神紀跟機不知道在笑什麼咧,這麼開心!)

今天主要是慶祝光的生日,
所以當然免不了要來送個禮囉,
柱今年送給光一雙鞋,
詳情請見光的相簿
另外我跟光懷疑小紀跟馬機有偷偷在交往,
她們有男友其實是愰子,
去年他們二個分別都送了香水,
今天又分別都送了耳環,
不要說你們心有靈犀,太噁心了吧,哈~


(味/正在拆禮物的光)


(味/是一副飛機跟汽車的耳環)


(味/這是小紀送的小貓蕾絲耳環)


(味/小紀你是想送給我的吧,也太有柱的風格了吧)

雖然已經慶祝過了,
但今天才是我們家光的生日,
祝光20歲生日快樂,
皮膚永遠光亮水噹噹,
早如找到有罷氣又會親吻你額頭的如意郎君,哈!
下面是柱在光生日當天給很愛open將的open光小小心意:



生日快樂~(看起有點像尼姑的OPEN光跟看起來很詭異的柱,哈)
arrow
arrow

    giili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