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發現藍館是被它的外觀所吸引,
座落在一堆不起眼老舊房子裡,
藍白的地中海外觀格外的顯目,
光跟柱去買午餐經過時都會特別瞧它一眼,
在一次的女人堆聚會終於有機會去吃吃看~開心!


(藍館:藍白設計非常醒目)


(藍館:是不是很有地中海的味道啊)

餐廳裡的設計走的是溫馨的路線,
帶點地中海的味道,
坐在這裡很容易就忘情的聊了起來忘了午休的時間= =,
(沒辦法女人很容易被周遭氣氛所感染,只要在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就開始幻想自已在國外的某一角落)

本以為這裡的餐點會很貴,
但其實是還算平易近人的簡餐路線,
這裡的套餐大部份都是200元(不收服務費),
選一主餐+湯品+小菜+飲料,
如果是點300元以上的套餐飲料當場幫你換紅酒,哈哈!
(經我試喝後,紅酒不苦不澀,帶點甜甜的口感,正合我味呢)

這裡的小菜每天會更換不同的菜色,
而且小菜也不是隨便馬虎的湊個幾樣,
吃的出來有用心呢~
餐點也都做的很精緻,
可不是外面那種簡餐店都用料理包,
這裡的餐點都是現做,
好吃到會忍不住發出嗯哇的聲音,
我點的是三杯雞球,
乍看之下是雞胸肉,
但吃起來卻意外的滑嫩,
絕對沒有雞胸肉的乾澀,
而且非常的入味~

同事分別點了宮保雞丁跟葱爆牛肉,
肉質也都很嫩,
口味也都非常的好吃,
另還有300元的里肌排骨,
外皮酥酥的肉質卻很嫩,
帶點椒鹽的味道,
也是超好吃的啦,
這裡的每樣東西都超推薦,
目前還沒有吃到OUT的~
大家可以放心的狂點哦^^


(藍館/左:餐廳內的攸閒沙發  右:餐廳的另一角)


(藍館:到處都帶著地中海的藍白設計)


(藍館/左:餐廳內的吊燈  右:樑上還掛著啤酒杯呢)


(藍館:女人最抗拒不了昏暗燈光的吸引力)


(藍館/右:蛤阿湯)


(藍館:小菜是二菜一水果,不是隨便弄的哦,中間白色的是蝴蝶麵)


(藍館/左:葱爆牛肉,肉質很嫩哦! 右:300元套餐附的紅酒,帶有甜味兒,適合女生哦!)


(藍館:宮保雞丁,你看看這色澤就知道有多好吃了)


(藍館:我點的三杯雞球,嫩到吃不出是雞胸肉還雞腿肉)


(藍館:這餐最貴的里肌排骨,外酥內軟,帶有椒鹽味,好吃好吃)


(藍館:飯後的熱飲,給你滿滿的枸杞菊花顧目睛,哈)

藍館是繼我吃了"品田"後,(品田也是我愛的簡餐點之一)
另一推薦的好吃簡餐店,
不但氣氛佳連餐點都好吃的豎起大姆指,
(因為女人通常吃氣氛比吃食物來的重要),
跟朋友可以去吃吃看哦!

對了對了,
這裡還有莫凡彼冰淇淋,
如果肚子還裝的下可以點來吃,
我是還沒吃過啦,
想要請我吃的可以快點來,哈哈~

藍館
106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68號
02-2704-6758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ili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