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照片 068.jpg 

這次春節的台中行,
因為該死的下雨天使得許多的行程都去不成,氣氣氣><
真的很討厭,
不過一定要來介紹一下這家超可愛的餐廳-德國秘密旅行。

希臘秘密旅行跟德國秘密旅行這二家都是在台中超夯的餐廳,
話說不在半個一個月前訂位是吃不到的呢!
所以我們也在這二家猶豫了很久,
後來比較了一下菜單,
我們決定選擇適合春節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德國秘密旅行啦~

這是一家氣氛超可愛服務生超嗨的餐廳,
每個服務生都有自己的名字,
有睡美人、格林弟弟、姆指姑娘、壞心皇后。。。。
特點是都很嗨,哈哈
一進門服務生就會熱情的介紹目前經過了什麼什麼大道。。
現在是到了什麼什麼區(我一點也記不住= =)
不管是什麼區,
都超可愛超童話的~
熊說以後也可以把家裡的牆壁畫成醬,(我說你真的畫的出來嗎?還是多玩幾場誰是畢卡索吧←這是我們最近很愛玩的遊戲)

照片 009.jpg 
(德國秘密旅行)

照片 010.jpg 
(德國秘密旅行)

照片 011.jpg 
(德國秘密旅行)

照片 013.jpg 
(德國秘密旅行)

照片 014.jpg  
(德國秘密旅行)

照片 018.jpg 
(德國秘密旅行/週邊商品區)

照片 020.jpg 
(德國秘密旅行/超可愛,我好愛)

照片 082.jpg 
(德國秘密旅行/馬上來一張)

照片 080.jpg 
(德國秘密旅行/上面都是客人寄回來給餐廳的明信片)

照片 076.jpg 
(德國秘密旅行)

照片 090.jpg 
(德國秘密旅行/是不是很有節慶的FU)

通常太可愛的餐廳餐點都令人失望,
而好吃的餐廳通常都打著幾十年老店的名號,
所以你也別奢求要有多可愛的裝潢,
所謂魚與熊掌不可兼得,
不過德國秘密的餐點卻是出乎我意料的好吃哇~

我跟熊點的是炭烤騎士餐(二人份)925元,
雅苓跟義君點的是大野狼的生日饗宴(二人份)850元,(連餐點名字都可愛呢)
炭烤騎士餐的牛排鮮嫩多汁,
生日饗宴的豬腳也超好吃,
連薯條都很好吃說,
要值得提一下的是,
一開始熊要點特調啤酒時,
我還先撂下狠話:我不要喝啤酒哦,啤酒又苦又難喝,你自己喝哦(順便斜眼一下)
等特調水蜜桃啤酒送上來後,
熊硬要我喝一口,
沒想到一喝驚為天人,
完全沒有啤酒的苦味,
甜甜的水蜜桃味反而很像汽水,
結果那一杯大概有一大半都被我喝光了,哈哈
推薦給不愛喝啤酒的女孩兒,真的很好喝哦~

照片 083.jpg 
(德國秘密旅行/連桌紙都很可愛)

照片 025.jpg 
(德國秘密旅行/MENU)

照片 026.jpg 
(德國秘密旅行/我跟熊點的炭烤騎士餐)

照片 027.jpg
(德國秘密旅行/雅苓點的大野狠生日饗宴)

照片 038.jpg 
(德國秘密旅行/濃湯)

照片 039.jpg 
(德國秘密旅行/面包)

照片 040.jpg 
(德國秘密旅行/沙拉)

照片 055.jpg 
(德國秘密旅行/二人份的大野狼生日饗宴,豬腳粉好吃,肉排也不賴)

照片 056.jpg 
(德國秘密旅行)

照片 067.jpg 
(德國秘密旅行/我跟熊點的騎士餐,牛排很不錯哦,半雞沾著醬吃也很好吃)

照片 065.jpg 
(德國秘密旅行/令我驚豔的水蜜桃特調啤酒)

照片 068.jpg
(德國秘密旅行/大口吃肉大口喝酒,這就是人生啊)

照片 063.jpg  
(德國秘密旅行/甜點南瓜派,用料很紮實)

這邊除了美味的餐點以外,
還有販售一些週邊產品,
明信片、筆記本、相簿等。。
我跟雅苓都買了秘宓郵包,
每份郵包89元,
都包括了一張明信片一份便條紙跟一份神祕驚喜,
沒想到我跟雅苓都各抽了一份免費郵包,
哇!太棒了,請叫我們幸運女孩兒!(我的朋友應該已經聽膩了這句話)
寫完明信片可以投入餐廳內的小郵筒,
會免費幫你寄出哦,
不過如果是要寄送郵包,
每份要50元運費~

照片 049.jpg 
(德國秘密旅行/你們看這郵包是不是很Q)

照片 051.jpg 
(德國秘密旅行/我買了二份喲)

照片 064.jpg 
(德國秘密旅行/結果跟雅苓都幸運抽中再來一包)

照片 037.jpg 
(德國秘密旅行/寫完的明信片可以投進這郵筒)

照片 119.jpg 
(德國秘密旅行,就是從一大袋中抽出要的郵包)

吃完飯後可以到樓上拍拍照,
每一樓都有不同的主題,
還隨時會有姆指姑娘、睡美人或皇后來跟你介紹,
雖然我很快就都忘光了,哈
不過每層樓都值得上去看看哦~

照片 032.jpg 
(德國秘密旅行/每一層樓都很美)

照片 034.jpg 
(德國秘密旅行/好有氣氛)

照片 036.jpg 
(德國秘密旅行/這是樓梯間,這幅畫是說糖果弟弟被綁架了)

照片 098.jpg 
(德國秘密旅行/這層樓的主題是廚房)

照片 099.jpg 
(德國秘密旅行/好可愛的雞)

照片 101.jpg 
(德國秘密旅行)

照片 096.jpg 
(德國秘密旅行/秀說又是熊)

照片 102.jpg 
(德國秘密旅行/這是趙自強的水果奶奶)

照片 104.jpg 
(德國秘密旅行)

照片 105.jpg 
(德國秘密旅行/牆上是睡美人的衣服)

照片 107.jpg 
(德國秘密旅行)

德國秘密旅行,
一間很Q的餐廳,很值得一去,
大家若有去台中一定要去造訪哦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ili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