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照片 176.jpg  

呼呼,好久沒發文了
剛剛才過完我的生日
收到滿滿的祝福,
想想好像還沒寫過生日禮物的文章捏,
今天就來紀錄一下唄~

吉兒跟小妮的生日只差一天,
所以每年一定都要一起慶祝的啊~
因為已經認識十幾年了,
已經想不出什麼新花招了,
後來就都自己喊,哈哈
想想吉兒我最近好像沒有缺什麼,
倒是頭髮很久沒整理了,
所以小妮今年就送了我燙髮補助金,
還有一張拚圖卡片~

照片 130.jpg  
(小妮的送的羊羊卡片,是拚圖)

我的拚圖真的很弱,
那麼小的面積還拚了老半天,
可以不要在我生日這天還讓我絞盡腦汁嗎?

照片 121.jpg 
(看我很努力的拚圖中,小妮說下次生日要送我五百片的= =)

綺姐姐送了我"nu bra",
讓我穿小禮服時可以用,
不過話說我好像也沒什麼機會可以穿小禮服捏,
但我跟綺姐姐說等我當新娘時一定會穿著她的愛心nu bra,
只是不知道那時還黏不黏就是了,哈哈!

照片 160.jpg 
(綺姐姐送的"nu bra",等我當新娘時要在台上說今天我穿的是綺姐的nu bra,哈)

照片 158.jpg 
(小妮硬是要綺姐擺出遮點的動作)

這個醜不拉幾的蛋糕是我做的(真不想承認),
明明就是按照食譜做的啊,
為什麼都不一樣捏,(有高手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我的起士蛋糕底部的餅乾都不會固定呢?人家明明有加奶油讓它凝固啊)
因為實在是太醜了,
只好盡量用一些可愛的叉子來美化,
不過這顆蛋糕不是靠外表的,
它是有內在的,吃過的都說讚哦,
不過蘇小妮我們下次還是不要自己做了,
我覺得餐廳的人應該都在取笑我們ORZ~

照片 181.jpg 
(吹蠟燭了,祝我們生日快樂,PS這蛋糕真的很醜,我還花了一下午)

照片 196.jpg 
(小妮+吉兒都是壽星,桌上那本是我精心製作的哦)

照片 161.jpg 
(together forever)

 

周大哥一直很照顧光和柱,
話說在柱生日前,
周大哥就一直暗示柱禮物是白色的,
但不是衛生紙,(這提示有跟沒有是一樣的= =)
之所以選白色的,
是因為沒有出桃紅色的,
到底是什麼咧?

哇哇哇,
是------魚眼相機,(真的有驚喜到)
柱超喜歡的啊,
而且還有一張很可愛的粉紅卡片^^

照片 036.jpg 
(可愛的粉紅卡片+魚眼相機,期待拍出來的樣子)

照片 037.jpg 
(趕快幫我的小白拍張特寫,大大的鏡頭超Q的啦,我要趕緊幫你買件新衣服)

照片 030.jpg 
(謝謝一直很照顧光和柱的周大哥)

照片 012.jpg 
(周大哥不僅送了生日禮物,還提前送了聖誕樹巧克力 )

每年CS的戲碼就是等壽星去上廁所時,
然後慌張的趕快把禮物擺上桌,
不過今年竟然沒有這招也,哈哈!

這是MO送的可愛雪靴,
真的很Q吧(柱媽省了一筆,本來要拗柱媽的,哈)
柱愛死了,立刻穿上它!

照片 059.jpg 
(好可愛的雪靴,別針是可拆式的,柱好愛哦︿︿)

插播一下,
今天穿的拚接小洋裝也是雅苓妹妹送的生日禮哦^^

照片 050.jpg 
(立刻換上,看有多愛,哈)

花送了可愛的小提袋+熊熊圍巾+可愛DIY小卡
花現在只要看到熊的東西馬上就會想到我,
去年送的也是跟熊有關,
我要被熊淹没囉~

照片 053.jpg 
(這是花送的,彩色熊熊真是繽紛啊)

照片 052.jpg 
(花很會作卡片,柱還跟他討教了如何寫出可愛的字,哈)

照片 047.jpg 
(馬上跟花來張阿花照,這熊熊圍巾猛然一看很花俏,不過其實搭起來還蠻可愛的呢!有圖有真相,請看本文倒數第七張圖)

樹送的是可愛的粉紅馬車相框,
柱房間的照片多的像開攝影展一樣,
要為馬車好好挪一個地方了,哈

照片 055.jpg 
(粉紅馬車相框,好夢幻啊)

照片 048.jpg 
(謝謝樹,害樹沒吃午餐,看樹又瘦了一圈,哈)

這是榮哥送的米奇播放器,
雖然慢了點,
雖然聲音小了點,
雖然體積大了點,
不過。。。。還是好可愛喲~

照片 070.jpg 
(桃紅米奇播放器,可以接IPOD哦,好可愛)

光送的皮衣還在追加中,
所以以兌換劵代替,哈哈~

照片 045.jpg 
(謝謝光,連送柱二年皮衣,讓光破費了)

照片 006.jpg 
(CS七手八腳的在幫柱把禮物都披上去)

照片 033.jpg 
(CS大合照,後面那二位很像路人,哈)

貪吃鬼們這次信心滿滿的自覺禮物超有創意,
我打開後忍不住哈哈大笑,
貪吃鬼們也送了我燙髮基金,
感覺我是真的窮的沒錢燙頭髮,
光把錢放在一個小蛋糕收納盒裡,
小紀則是貼在書的內頁面,
還貼了"書中自有黃金屋"
(這本書還叫男人的十八禁,熊還一直跟我搶著看)
馬機則是用心製作了精美的珍珠板,
還用了超可愛的紅包袋,
我想馬機應該都沒在上班吧,哈哈
貪吃鬼真是一群可愛的孩子們啊~

照片 075.jpg  
(光一直嚷嚷自己的包裝最醜,所以要第一個拆她的,很不會畫畫的光證明了真的是不會畫畫)

照片 078.jpg 
(小紀把錢都貼在書內,還蠻有創意的啊)

照片 082.jpg 
(馬機是放在天下的公文袋內,機密的咧)

照片 088.jpg 
(哈哈哈,謝謝機製作的珍珠板,柱是拿著這張去燙頭髮就可以了嗎?PS紅包袋也太Q了吧)

照片 094.jpg 
(柱宣佈機是貪吃鬼裡的第一名,機你贏了!)

照片 098.jpg 
(賭神小紀從不照相,我想她這次是為了想拿那塊珍珠板才露面的,這張照片以後會升值嗎)

照片 096.jpg 
(嗯,光,柱知道你一向不走美術跟創意路線,沒關係,柱還是愛你的)

照片 090.jpg 
(可愛的貪吃鬼們,好開心啊)

 

熊送的是暖暖牌圍巾+愛的小旅行,(保密)
還親手畫了一張很醜的卡片(雖然很醜可還是很愛喲,請繼續加油,下次要著色哦~)

照片 141.jpg 
(熊偷偷買了蛋糕跟香檳,不過粗魯的熊拿著蛋糕晃呀晃,打開時蛋糕上的水果都蹋下來了,ORZ)

照片 1581.jpg 
(謝謝熊,雖然蛋糕蹋了但還是甜滋滋︿︿)

照片 162.jpg 
(草莓我吃掉了囉)

照片 209.jpg 
(還去看了新月,PS雅各比較帥啦)

照片 195.jpg 
(跟熊去吃了艾蜜莉廚房,花的熊熊圍巾登場囉!)

照片 208.jpg  
(好好吃的烤雞) 

最後一場跟小古還有如倩雅苓約在東區"私處"(令人害羞的店名)
不過因為還有跟屁蟲蕾蕾,
整場只好輪流盯著她跑,
蕾蕾呀,可不可以給柱阿姨乖一點呀,哈~

小古送的香噴噴的LUSH浴球跟香皂,
LUSH的聖誕包裝好可愛,
都捨不得拆啊,哈哈

照片 264.jpg 
(LUSH包裝很可愛,我愛聖誕節)

照片 113.jpg 
(不過泡澡一次丟一顆真捨不得,哈哈)

如倩送的是亞太溫泉露天湯屋+2份690元套餐,
如倩說這是少見的露天湯屋哦~
託如倩的福,可以好好享受一下囉~

照片 276.jpg 
(倩的包裝跟她的人一樣實際,哈哈)

照片 278.jpg 
(如倩很愛送泡湯劵,前年送的是天籟的泡湯劵,哈)

照片 245.jpg 
(小古、跟屁蟲蕾蕾、雅苓、ME還有目前懷胎八月的如倩,真是辛苦你了,哈)

以上介紹完囉,
謝謝大家喲,
雖然今年要邁向熟女了(><人家不想長大啦,口以嗎?)
但有大家的陪伴真好,
希望能一直這麼幸福,
LOVE U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ili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