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照片 737合.jpg 

今年的母親節,
非常沒有創意的跟去年一樣又去了巴黎海鮮,
老人家很難搞,
之前帶他們去吃洋X,
被嫌牛排不夠熱,
一定要鐵板的才夠熱,
去吃晶X自助餐,
又說看來看去沒一樣愛吃的,
只要超過十分鐘的車程又嫌太遠,
媽!你真的很囉嗦捏!厚~
所以去年帶他們去吃過巴黎海鮮後,(這是他們願意去的最遠路程了,老人家的接受度真的很低)
有很多熱呼呼的選擇深得我媽歡心,
剛好愛吃海鮮的老爸也應該頗呷意,
所以今年馬上又獲得了媽媽的同意票,
又走跟去年一樣的schedule,哈!

記得去年去吃時,
巴黎海鮮還很妙了準備了一個舉牌,
輪流到每一桌免費幫大家拍照,
去年的我就負責舉著那張寫著"母親節快樂"的大牌子站在後面= =,
真是有趣,
不過今年可能景氣不好,
所以連舉牌都省下來了,
就請熊充當攝影師幫我們拍張全家福吧,
我說,拍照大家可不可以開心點呀,
有人可以告訴我為什麼老人家照相都不愛笑嗎?
明明內心就很HIGH呀,媽!不要那麼壓抑嘛!

今年母親節還是很窮(都已經喊了三十年還在喊窮)
所以送了一套母女睡衣裝,(還硬是要找藉口買給自己)
是一樣的花色哦(廢話!不然怎麼叫母女裝)
媽媽是連身型的,我的是細肩帶+小短褲(我媽不知道為什麼堅持一定要穿這種連身款的睡衣,而且一定要這種長版過膝的)
回去送媽媽時,
還特別強調說:媽!這是母女裝哦~~~~^^,
雖然是個不貴的禮物,
但是媽媽還是心花怒放的,
一邊穿還一邊說:這好像有點小厚,會不會看到我肚子有三層肉?
媽!已經很寬鬆了啦,
而已且你這年紀了沒有人會在意你三層的啦,
就算你五層大家也會原諒你的啦,
老人家就是要有點圓圓才Q哇,你說是不是呀!

cats.jpg 
(母女睡衣裝登場)

照片 745.jpg 

來看一下我媽穿起來的樣子~呼呼!

照片 748.jpg  

話說我在幫我媽拍這張照時,
我媽還一直說哎喲這麼胖不要拍啦,
然後一邊說還一邊整理自己的頭髮,
拍完後看到電腦上的自己,
我媽還說:怎麼那麼胖啊,那拍這個要幹嘛,你要給別人看哦?那我再重拍一張好了!
明明就想拍的要死,媽,三八哦!哈
祝我最愛的媽媽母親節快樂!
明年我一定會買卡你最愛的LV給你啦!
媽媽都是這樣,
明明不是自己買不起,
可自己都捨不得買,
想說要省給小孩,
如果是小孩盧一下,
媽媽就會拗不過說好啦好啦,
前幾天我跟我媽去逛街時,
看到一個年輕的小妞揹了一個LV,
我媽就說:要不是你爸現在生意沒那麼好,我也買一個給你,唉~~然後又開始說起怎麼會知道景氣不好等等等等。。)
明明自己想要都捨不得買還是想著要買給小孩,
媽!雖然我常常跟你A禮物(沒辦法,撒嬌要禮物是女兒的專利,這招我很不要臉的用了三十年)
不過下次換我買給你,(爸要退休了啦,你不要再逼他了啦,爸真的很可憐也,要養這麼多米蟲)
剛好你挑的款還蠻年輕的嘛,
我們可以一起用哦!(這才是重點吧我,訐詐)
再等一下下哦!

st-1419444-1.jpg 
看我媽心中夢幻的包款是不是也很適合我,哈哈哈,明年就把你帶回家!(搞不好明年又出別款了,哈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ili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