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一篇沒什麼營養的網誌,懶的想起承轉合,很隨性的網誌!

在去清境前,
柱跟光因為在辦公室的杯杯都已經用很久了,
所以一直想找一個可愛的杯杯,
我之前的杯杯是小紀送我的星巴克杯,
上面有我的圖像,(那時我還是單眼皮呢)
我收到時整個狂愛,
因為我就是愛那種有創意專屬的禮物,
不過因為真的已經歷史攸久,
都已經咖啡漬跟茶漬那些,
看起來是有那麼一點噁心啦,
所以決定找一個新杯杯,
但看了好久都找不到喜歡的圖案,
喜歡的都要五百七百還有一千的咧,
有沒有那麼貴啊= =
所以這麼節省的光跟柱當然買不下手,
剛好到清境時,
看到了清境限定的星巴克杯杯,
還頗可愛的,
很代表清境的白雲綠地跟羊咩咩圖騰,
馬上打電話給光,
於是柱一個,光一個就帶了二個回家了,
現在他們二個已經乖乖躺在我們的辦公室囉,Q的捏!

照片 229.jpg 

 

柱跟光一直有收集open將跟小桃的習慣,
而且說來我收集小桃的習慣還真妙,
話說因為光很愛open將,
去年光的生日我就做了一張把光變身為open將的卡片,
而我抓下來的圖片旁剛好站了小桃,
我就把光的臉換成了open將的身體,
而我理所當然就就把自己變成了旁邊的小桃,
就醬,
之後,只要看到小桃的商品,
我就會不由自主的說,那是我也,然後光就買open將,而我就買小桃,
好像患了小桃強迫症一般,
可在那張卡片之前我跟小桃一點都沒有關係,= =
不過我也慶幸當時那張圖片旁邊站的不是條碼貓還是竹輪,
不然我現在可能是它們二個其中之一,
人家一點都不想要收集它們兩,哈哈!

某天,
光丟了一個連結給我,
裡面是清境限定版化身羊咩咩的open將跟小桃,
超級Q的,
當時柱跟光超想要,
而且怕之後買不到,
光還託人特地從清境帶回來,
結果我後來去看到"滿坑滿谷的小桃跟open將堆在那時,
...光...其實我們也不用緊張成這樣啦!ORZ

照片 211.jpg 

每次出去旅行時,
我都會想說要帶些什麼小禮物,
這次去清境在遊客中心晃了許多,
卻什麼也不想買,
因為明信片就是最可愛最貼心的禮物囉,
現在網路太發達,
所以取代了很多手寫的信件、卡片,
但還是手寫的最有感情了,
到現在我還是很愛收到手作手寫的東東,
那對我來說是最貼心不過了,
每次收到心底都會暖烘烘的,
所以到現在我還是會逼熊寫卡片給我,哈!
這次我也挑了幾張可愛的明信片給我的朋友,
而且還有很多可愛的印章可以蓋(例如:永遠在一起、開心、有你真好..都是一些超SWETT的字樣),
(不過明信片真是一個令人害羞的東西,因為寫的內容都會被看光光,所以我李吉兒有寫的比較含蓄一點)
希望收到的每一個人都很幸福哦!
沒有收到的。。。我還是很愛你們的。。因為我沒有你們的地址啦,快點給我,下次還有機會!嘻~

PS說到寫卡片,我最近入手了一個超得意的東西,便宜又可愛,下一篇網誌會寫,先賣個關子!

照片 359-028.jpg 

 

照片 202.jpg 
看左上方有超多可愛的印章

照片 362-029.jpg  

最後最大的清境限定版當然就是清境的美景,
(唉,說好不想起承轉合,但還是忍不住來做ENDING)
最後看看這風景有多美,就醬,結束~~~

照片 402.jpg 

照片 313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ili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