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照片 037.jpg

原本鐵三角(吉兒、蘇小妮、瞎眼姐)打算在四月安排個日本之旅,
不過好死不死前陣子曰幣不知道在漲個什麼勁,
這對出國必瞎買的我們可是一大衝擊啊,
加上一些阿里阿雜的因素,
所以這趟年度海外之旅只好先暫緩一下,
為了安撫我們內心已經蠢蠢欲動的玩樂因子,
就先安排個清境二天一夜來暖暖身吧!

原本這次仍打算入住佛倫羅斯,
但礙於預算的考量,(大家知道下個月要繳稅跟母親節吧,整個窮翻天了我)
所以打消了這念頭,
找著找著看到了"英格曼",
咦?看起來還不錯捏,
現在剛好有一食二泊的專案,
雙人房3200元,
含早晚二餐,
哇,好像有划算厚,就是你啦!
馬上打去訂房,
還問了老闆有沒有提供毛巾還有盥洗用品,
老闆:這裡什麼都有,你們只要平安到達就好,歡迎你們來玩!
天啊,老闆你也太SWEET了吧,(老闆你以前也是客服厚)
由於幾次通話下來老闆的態度都很親切,
所以雖然人還未到,
但整個印像已經大大加分!+++++++++++++++

到達英格曼剛好已經可以check in,
我們訂的是二間雙人房,
但老闆說因為雙人房只剩一間,
所以阿沙力免費幫我們其中一間upgrade成六人房,
為了巴結一下我們辛苦的司機兼行李員小鬼,
所以我和蘇小妮就把六人房讓給這對小情侶,
看我們很識大體吧,哈哈!
英格曼從裡到外都有濃濃的鄉村風,
剛好正中最近迷上鄉村風的我,
直接看照片比較快~

 

照片 042.jpg 
(清境英格曼/好可愛的welcome)

照片 076.jpg 
(清境英格曼/這是接待廳,很美吧,小鬼說很有西班牙風)

未命名 -1.jpg 
(清境英格曼/老闆在介紹環境跟房間時其實我都沒在聽,正在狂拍中。。。)

BOSS.jpg 
(清境英格曼/充當一下老闆)

接待.jpg 
(清境英格曼/老闆真的很貼心捏,還有準備很多雜誌,無聊可以看,但在這麼美的地方沒時間無聊啦!)

照片 054.jpg 
(清境英格曼/這是我們的行李,中間有沒有看到,那個紅色的,最大的,對啦!就是我李吉兒的,對啦,我們真的只有要住一天,媽!我沒有要離家出走,明天就回來了,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那麼大一包說!)

照片 055.jpg 
(清境英格曼/這就是傳聞中那位可能當過客服的親切老闆,哈!)

3.jpg 
(清境英格曼/我跟蘇小妮住在一樓的101)

照片 056.jpg 
(清境英格曼/進來囉,雖然是雙人房,但是旁邊還有一張單人床,因為老闆說考量有些是家庭,所以旁邊就可以給小孩睡囉,又是一個貼心)

5.jpg
(清境英格曼/毛巾+盥洗用品,廁所也很乾淨)

4.jpg 
(清境英格曼/電視下是暖爐,不過好像不能用捏,還是我跟蘇小妮太笨不會用)

7.jpg 
(清境英格曼/房間外都有小陽台,色調都好可愛,這邊一直在玩自拍)

 6.jpg
(清境英格曼/樓梯也很Q,濃濃的歐洲鄉村風)

照片 114.jpg 
(清境英格曼/好囉,現在要去看瞎眼姐跟小鬼的301六人房,走走走)

照片 061.jpg 
(清境英格曼/六人房跟雙人房一樣,也有陽台,擺設差不多,但多了小小的沙發區)

8.jpg 
(清境英格曼/六人房有小閣樓,但是因為我們是付雙人房所以樓上就不可以使用啦,不過樓上就是一張床囉,也用不到啦!)

照片 152.jpg 
(清境英格曼/這沙發價值二萬元哦,老闆砸重金啊!)

照片 105-010.jpg 
(清境英格曼/連杯杯的風格都很一致,好喜歡啊!)

照片 150.jpg 
(清境英格曼/賢慧的瞎眼姐幫我們泡好茶囉,敬我們的旅程,此時的小鬼已經累攤睡死了,哈)

本來在check in後要到端士小花園走走,
不過外面突然下起了雨起了大霧,
我們就順應天意待在民宿享受這裡的美,
喝喝茶聊聊天也挺悠閒的(旅行中步調的快與慢都有它的美,重點是在心情很美)
拍完了,喝完了,雨停了,也差不多到了晚餐的時候,
早在我們在接待廳狂拍時,
老闆就自豪的說餐廳很美,
叫我們留一些底片,
果然老闆沒有臭彈(天啊,我怎麼講出這麼老派的話)
餐廳讓我們的記憶卡"殺很大"(這句證明我還是年輕人,哇哈哈)
餐廳真的美翻天,
在這麼美的地方晚餐,
幸福指數破表啊~

照片 170.jpg 
(清境英格曼/這是餐廳的屋內,不是用餐區哦,應該就是聊聊天拍照的地方)

10.jpg 
(清境英格曼/餐廳的每一處都很用心哦,好復古好美)

照片 206.jpg 
(清境英格曼/我來幫你澆澆水)

12.jpg 
(清境英格曼/這是之前的旅客寫的英格曼的感謝貼心小卡,老闆都把它貼起來,好溫馨)

9.jpg 
(清境英格曼/這是我最愛的角落)

照片 126-011.jpg 
(清境英格曼/這邊才是用餐區,大大的落地窗,浪漫的燈光,外加老闆用心的美食,不僅幸福破表,連肚子也要破表了= =)

照片 176.jpg 
(清境英格曼/這個是南瓜火鍋,湯底有南瓜的甜味哦!)

照片 179.jpg 
(清境英格曼/食材很新鮮)

照片 175.jpg 
(清境英格曼/石鍋拌飯也很讚哦,外加南瓜濃湯,我愛南瓜)

照片 177.jpg 
(清境英格曼/好吃哦!)

照片 183.jpg 
(清境英格曼/四人浪漫的晚餐~)

隔天早上,
天氣放晴了,
陽光普照下的英格慢除了美還是美,
我跟蘇小妮起了大早享受我們暖烘烘的早餐,
瞎眼姐跟小鬼多賴床了半小時,
不過為了我們接下來的行車安全,
小鬼還是睡飽一點好了,早餐我們可以幫你吃,哈

15.jpg 
(清境英格曼/這是隔天早上餐廳外,是不是很有法國小館的風味)

照片 255.jpg 
(清境英格曼/白天的餐廳美麗不減分,暖暖的陽光真是舒服)

照片 250.jpg 
(清境英格曼/早餐不論中西式都有,還有吐司沒拍到,哈,老闆用的杯子都好美)

14.jpg 
(清境英格曼/陽光灑在我們的早餐上)

照片 258.jpg 
(清境英格曼/看的出來是雞嗎?好可愛,英格曼處處有巧思)

13.jpg 
(清境英格曼/要check out了,發現門把上有小皇冠也,好可愛)

照片 260.jpg 
(清境英格曼/隔天被陽光包圍的英格曼)

這麼美的地方還真的是不想走,
這二天也要謝謝老闆的招待,
老闆不但親切也很有耐心
還有謝謝這麼美的地方,
讓我們的心情也美了起來,
推薦給大家,
我們要繼續下一個行程~~

英格曼

電話:049-2802585  049-2802485

地址: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227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ili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