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知道有一連四天的假期,
就覺應該來安排個什麼,
但是卡在月底到了,
沒錢=沒計劃,
所以最後就是一整個沒計劃,哈!
昨天趁著太陽公公微微露臉,
我跟熊也去烏來給它走走,
這是繼金山後又一個遠征啊!

小時候,
因為老爸很愛釣魚,
所以在烏來買了間套房,
老爸跟哥哥去釣魚,
我跟老媽就去街上晃晃買個炸溪蝦大腸煎什麼的,
不然就是在溪邊烤肉,
印像中每個週末都是在烏來過的,
不過長大後去的機會越來越少了,
套房也就賣出去了,
這應該是十幾年後再次探訪烏來(上次的烏來春秋不算)!

一路上賣桶仔雞的店一間接著一間,
這是烏來的特產嗎?
我還真是"台北俗"呢= =(我以為烏來只有炸溪蝦,看我有多久沒來了說,哈)
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吃看,
這次主要的目的"烏來花悅溫泉",
因為已經有含晚餐了,
所以與桶仔雞的約會就留在下次好囉!

可能是因為最近天氣冷,
泡溫泉的人還真不少,
由於我們到達時都客滿了要等一個半小時,
我跟熊就先享用晚餐,
花悅的餐廳不大,
大概只有十來桌,
餐桌裡有貝殼裝飾還挺美的說,
花悅的餐點是套餐式,
分別有沙拉、麵包、蔬菜湯、主菜、甜點跟飲料,
主菜我點了鹽煎牛排,
熊則點了研燒羊肩,
結果出爐:研燒羊肩大朥鹽煎牛排,
牛排的肉質可能會讓喜歡牛排的人有點失望,
建議點研燒羊肩比較好吃哦,
肉質鮮嫩多了,
至於其它的前菜....就不再多加描述了,哈!

照片 294.jpg 
(烏來花悅/到了,對面就是7-11)

照片 343.jpg 
(烏來花悅/這是等待的大廳)

照片 306.jpg 
(烏來花悅/餐廳入口處,桌數沒有很多,但服務人員很親切哦!)

未命名 -1.jpg 
(烏來花悅/餐桌還挺可愛的^^)

照片 383.jpg 
(烏來花悅/來看看menu有啥咪?)

未命名 -2.jpg 
(烏來花悅/菜名取的很可愛,"麵麵俱到"其實就是麵包啦,哈)

照片 318.jpg 
(烏來花悅/特選沙拉,只有伴塩跟醋的口感,稍微鹹了點)

照片 330.jpg
(烏來花悅/鹽煎牛排,雖然是七分熟,但油花不夠,有點澀)

照片 338.jpg
(烏來花悅/研燒羊肩,肉質很鮮嫩,不錯吃)

照片 336.jpg
(烏來花悅/甜點蛋糕也不錯吃哦,口感很好,我跟熊都吃光光!)

吃飽喝足後,
湯屋依舊沒有位子,
我跟熊還到對方7-11硬是先逛了一下,
最後還到門口玩了一連串無聊的自拍後才終於等到,
這裡還是要先說一下,
喜歡泡湯的人還是先上網買劵真的會划算很多,
網路上湯屋+兩人份晚餐只要一千元左右,
可現場光湯屋就要九百囉,
所以想省錢還是先上網search一下吧!

照片 307.jpg
(烏來花悅/等湯屋時很無聊的來拍一下照,順便秀一下我的新衣,哈)

未命名 -14.jpg 
(烏來花悅/還玩起了設定自拍,哈)

花悅的湯屋包含熱池跟冷池,
也有洗手檯,
整體來說湯屋還算不錯,
不會很狹窄,
溫泉泡太久如果怕熱過頭,
還可以跳到冷池清醒一下,
不過要跳下去前要先做好心理建設,
可能會冷的想殺人,
雖然冷的要死,
不過為了皮膚可以ㄉㄨㄞ ㄉㄨㄞ,
本小姐還是跳了下去,
坐在裡面時還緊握雙手不斷唸著"皮膚緊實皮膚緊實.."的定心經,
唉,女人真辛苦!

未命名 -13.jpg 
(烏來花悅/準備去泡湯囉!)

未命名 -10.jpg 
(烏來花悅/湯池有分熱池跟冷池,冷池很小一池,受刑用的,哈)

未命名 -12.jpg 
(烏來花悅/湯屋很乾淨,也有沖澡室跟洗手枱)

泡完後,
我跟熊前往老街走走,
沒想到世界那麼小,
竟然遇到了瞎眼姐跟她的小男友,
所以人千萬不能做壞事,
幸好我也沒做什麼壞事,哈!
老街上清一色幾乎都賣麻糬、山豬肉、香腸跟數十年如一日的炸溪蝦小魚等,
我跟熊也買了山豬肉跟香腸來吃吃,
果然台灣小吃還是NO1啊!

照片 387.jpg 
(烏來/我說瞎眼姐你是不是跟蹤我啊,這裡也遇到你,哈)

照片 395.jpg 
(烏來/山豬肉看起真好吃,最受不了這種串串類了)

未命名 -5.jpg 
(烏來/馬上來一串,一人一半感情呷無散)

未命名 -4.jpg 
(烏來/最多人排隊的香腸就是這家了,老街左邊第一家,瞎眼姐也推薦)

照片 412.jpg 
(烏來/老闆是在幫香腸按摩嗎?)

照片 415拷貝.jpg 
(烏來/不認得香腸是那家認他就對了,小胖老闆啦)

照片 413拷貝.jpg 
(烏來/幫香腸按摩的就是他了,很想紅,一看到我們在拍照還趕快伸出頭,可是...可是我把你拍糊了也,你不會怪我吧!)

照片 416.jpg 
(烏來/終到買到囉,還不錯吃啦,但是我心中NO1的香腸還是油庫口的香腸,讚!)

照片 420.jpg 
(烏來/熊很無聊,因為在小胖香腸對面也有一家原住民的香腸的啦,熊說也要去買一支看看二家有什麼不一樣)

照片 423.jpg 
(烏來/果然是認真的女人最美麗,其實女老闆的香腸也不錯吃啦,但熊說小胖香腸的味道比較夠味,但這家的香腸前面有各種醬料任你加哦,也有哇沙比的說)

吃飽後,
也該是去餵小魚的時候,
不過是餵小魚吃腳皮,哈!
我跟熊也要去試試傳說中的溫泉魚足浴,
我們去的時候由於已經蠻晚了,
所以小小的溫泉魚池只有二人在泡,
我跟熊剛泡的時候,
沒什麼魚來,
只有稀稀落落幾隻,
隔壁的二人說小魚會吃一些細菌,
可能你們的腳剛好沒有魚要吃的那些細菌吧,
這...所以我們應該要高興的意思嗎?哈!
不過等那二人走的時候,
我跟熊腳邊的魚也多了起來,
事實證明:一個人泡最好,當小魚沒有選擇時就會過來了!
至於腳真的有比較細嫩嗎?
答案是沒什麼感覺,(平常勤快點去角質還是比較實際啦)
不過是一個蠻有趣的體驗,
老闆說溫泉魚一隻要150元,
而且飼養不易,
如果有去烏來,
可以去體驗看看哦!

未命名 -8.jpg 
(烏來雲之湯/來體驗溫泉魚了,小小一池,右邊是讓你先洗腳的地方,洗完換上拖鞋就可以去泡囉)

未命名 -6.jpg 
(烏來雲之湯/溫泉魚一條要150元捏,老闆說前幾天買了一批但因溫度的差距小魚死了一大批,飼養不易啊)

未命名 -9.jpg 
(烏來雲之湯/小魚快來吃我,快來吃我!)

我跟熊今日的烏來之旅,
沒想到東玩西晃的也秏了大半天,
離開時已經晚上十點了,
累啊!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ili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